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哈德森宣布订婚喜讯 今夏将迎第一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无
2011年04月29日06:50
凯特-哈德森接受《今日秀》采访时,被主持人发现她无名指戴上了一枚硕大的钻戒
凯特-哈德森接受《今日秀》采访时,被主持人发现她无名指戴上了一枚硕大的钻戒


  信息时报讯 当地时间4月27日,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在纽约宣布了与缪斯乐队(Muse)成员马特-贝拉米订婚的消息。

  《今日秀》主持人马特-劳尔在直播采访中指出了凯特无名指上的一枚硕大钻戒,她大笑起来,接着宣布了订婚。她说:“那是一周前的事,我真高兴你注意到了戒指。我还没有真正对外公布,因为我觉得宣布这件事挺傻的,所以就等着别人来发现。”谈到未婚夫时,凯特毫不吝惜誉美之辞:“他真的好帅,我太激动了。”凯特说他们还没有定下婚期,被问到求婚细节时她也不愿多作透露,只是说那个过程“非常甜蜜,非常浪漫”。凯特-哈德森与马特-贝拉米将于今年夏天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凯特的前夫克里斯-罗宾森也是一名音乐人,他是黑乌鸦乐队(Black Crowes)成员,两人的儿子莱德今年7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