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建国重返影视圈 将与张国立重拍“康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9日06:15

  华商报讯 退隐多年的炒作大王邓建国,日前宣布复出并杀回广东影视圈。邓建国戏称自己从昔日的影视大鳄已经变回小泥鳅了,这次重回广东影视圈,他将踏踏实实拍戏。

  而他复出的第一炮将瞄准广东题材的励志剧,拟将拍摄《情断珠江》,故事讲述兄弟俩为一女人翻脸的故事,由范雨林等主演;而《打工嫂》讲的是灰姑娘变凤凰的故事,拟将邀请媳妇专业户海清主演。对于记者质疑《情断珠江》和《打工嫂》疑似山寨版《情满珠江》和《打工妹》,邓建国则坦言,的确有意借鉴这两部著名的电视剧。

  邓建国还透露,他的《康熙微服出巡》系列剧也将重拍,并将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下半年《康熙微服出巡1》将启动。邓建国还表示,现在自己复出拍戏,很多明星老朋友还是愿意过来客串的。而他自己还是宝刀未老,“论炒作,没多少人能比得上我”。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3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