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在京开机 林志玲自称半醉进片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5:33

  北京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由张一白监制、陈正道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幸福额度》日前在京举行开机仪式,主演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悉数出席。陈坤透露,进组第一场戏就是要抱林志玲上床,林志玲为此还专门把自己灌得半醉。林志玲现场解释说,是因为陈坤的双眼太迷人,自己喝醉后视线失焦的状态比较利于演戏。

  《幸福额度》是曾经执导过《盛夏光年》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在大陆的第一部长片,同时也是陈坤首次参与投资的电影。陈坤透露,他投资《幸福额度》是因为很欣赏陈正道导演,但导演并没有因为他是投资人之一就给他加戏。片中,陈坤与平凡老实的廖凡、帅气多金的杨佑宁是“同情兄”,他们三人都喜欢林志玲,不过陈坤才是这场四角恋的最终胜利者。据介绍,陈坤进组第一场戏就是抱林志玲上床。陈坤爆料,林志玲当天是把自己灌得半醉才到片场拍戏。林志玲则在现场解释,是因为陈坤的双眼太迷人,自己怕被电到,“还是失焦的状态比较好。”陈坤则笑称自己感受到了林志玲带来的身高压力,对戏时也需要垫高。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45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4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