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票房破亿 刘亦菲被指不够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9日05:29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倩女幽魂》自本月19日上映以来,截至昨天,总票房已经突破1亿。昨天,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刘亦菲、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菁等主演亮相北京,庆祝票房过亿。

  虽然片名叫做《倩女幽魂》,但叶伟信版的《倩女幽魂》与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在人物关系上截然不同。新版《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与燕赤霞、宁采臣各有一段感情,而她与燕赤霞的一段情还更加刻骨铭心。影片公映后,刘亦菲版的聂小倩被赞清纯,但也有批评的声音称她不够妖媚。昨天刘亦菲表示看过一些网上的评论,不论好的坏的,她都照单全收。“我一向不会受这些评论的影响。”刘亦菲说。至于看到的最中肯的评价,刘亦菲笑着回应:“我想是说这部电影很有趣,有喜感吧。”之前有传闻说,《倩女幽魂》将开拍续集,昨天刘亦菲表示自己没有接到相关的消息。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25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4831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