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董洁获时尚大师相助 水晶礼服亮相成大影节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57
董洁
董洁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落下帷幕。董洁因出演电影《秋之白华》入围本届“最受欢迎女演员”,随剧组一同出席典礼。当晚,董洁身着国际著名品牌Elie Saab的新款礼服亮相,显得端庄、大气,从众多女性中脱颖而出,成为整场颁奖典礼上的焦点,而她身上这件价格不菲的礼服也大有来头。

  从2010年开始,董洁的时尚品味就开始引起了时尚界的关注,每次出席公开活动和颁奖典礼的装扮,隔天几乎都会见诸于各大网络、报端,并获得肯定。前不久,在北京举行的世界知名品牌Burberry盛典上,她的时尚度甚至赶超了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更引起了国外知名时尚博客写手的关注。而随着董洁对时尚的触感越来越敏锐,在国际时尚界首屈一指的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也开始留意起这位气质不凡的华人女星。Elie Saab的设计向来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他的服务对象包括Halle Berry、Catherine Zeta-Jones和Elizabeth Hurley等,也包括中东皇室如约旦的Rania王后等。而这一次,Elie Saab却将橄榄枝伸向了董洁。

  为了能让董洁在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上有一个完美亮相,Elie Saab特意从自己的同名品牌服饰中为董洁挑选了这件混身镶满水晶,设计优雅的礼服,并专程空运到北京。董洁当晚的气质被这件礼服凸显的相当迷人,再配上具有120多年历史的全球钻石权威集团戴比尔斯旗下的Forevermark饰品,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走到的每一个地方几乎都会听见大学生们发出“好美!”的赞叹。而面对大学生们的表扬,董洁也谦虚地表示,自己这样穿是出于对活动和大学生们的尊重,而能得到设计师Elie Saab的支持也是非常意外,“本来我还觉得Elie Saab给我出了道难题,因为担心自己穿不出这件衣服的味道,没想到到了现场,得到大学生们的肯定我也就放心了。”

  据悉,眼下董洁正在横店赶拍时尚古装剧《倾城雪》,而在今年的6月她也将因《秋之白华》、《建党大业》两部影片的先后上映,迎来自己的电影季。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