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姚晨压轴亮相人气爆棚 大学生反应热烈吼破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02:44
姚晨人气爆棚
姚晨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闭幕式暨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著名演员姚晨身着Marc By Marc Jacobs2011春夏棉质印花色彩系短裤压轴踏上红毯,明快活泼的色彩和极具时尚感的设计显得活力十足,受到了全场大学生最热烈的欢迎,高喊姚晨名字的声音盖过了现场音响和主持人话筒的音量,成为了全场人气最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演员。

  据悉,本届大影节姚晨凭借《爱出色》和《武林外传》两部作品入围了主竞赛单元,是本届大影节压轴大奖“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最热门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