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拜金母100万卖女 20万征婚广告难倒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14:44

  搜狐娱乐讯 “港台第一美女”林青霞和香港邢李源幸福地生活着,“标准美女”李嘉欣和初恋许晋亨修成正果,大S风光大嫁汪小菲,灰姑娘凯特和威廉王子的大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不得不承认,“嫁金龟婿”这等事有时妈妈比女儿急——今晚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女主角的妈妈为了让女儿“嫁个有钱人”,花了20万高价在各大高级场所贴出“征婚广告”,令人咂舌。

  100万年薪、在市中心有套付现的15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拥有一辆30万元以上的车子,25岁的小炜的母亲为女儿开出的征婚条件高得惊人:“穷小子对我女儿只能远观不能亵玩!”妈妈表现出的强烈“拜金”倾向引来全场攻击。情感观察员黄欢当场指责:“你就是为有钱人养女儿?还是卖女儿?”

  更让人合不拢嘴的是,为了将女儿嫁入豪门,妈妈还逼小炜去整容,还从小时候便以“豪门媳妇”的标准训练女儿……小炜的妈妈能否如愿找到一个“乘龙快婿”?当婚姻沦为母亲的“物质交易”,小炜心中又是作何感想?今晚22:00《欢迎爱光临》艰难解析“卖女”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