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昨北京开机 林志玲否认年底成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许荻晔
2011年04月28日08:32
视频:陈坤廖凡变情敌 林志玲陷三角恋
陈坤、廖凡、陈正道、林志玲和杨佑宁
陈坤、廖凡、陈正道、林志玲和杨佑宁


  东方早报讯 爱情喜剧《幸福额度》昨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陈正道偕主演林志玲、廖凡、陈坤、杨佑宁出席。

  37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终身大事一直备受关注。据悉,林志玲与台湾“马桶小开”邱士楷的恋情这些年日渐明朗化,林志玲此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还坦承邱是“比朋友还要好的人”。最近又有林家亲友出面爆料,称林志玲的哥哥在去年结婚后,林志玲的爸妈就开始转而关心林志玲的终身大事,希望她今年可以嫁出去,林家人对邱士楷也很满意,因为两家人算是世交,林志玲与邱士楷也是从小就认识,所以希望邱林两家可以成为亲家。

  面对“将与邱士楷年底成婚”的说法,林志玲昨回应称“不是事实”。

  林志玲自认“沉闷”

  在影片中,林志玲饰演一名普通女性,年届三十面临嫁给穷男友(廖凡饰演)还是有钱人(陈坤饰演)的两难选择。林志玲对该角色的界定为:为爱奋不顾身。

  她昨天在现场表示,自己的爱情观比较传统,一直以来都觉得女孩子应该大学毕业后就嫁人生子,长久过一辈子,片中角色与她的性格差异很大,“也许是看我的现实太沉闷了,戏里才有这么丰富的感情生活。”林志玲表示,与人交往的时候,考量的并不是财富而是性格,“不会注意到他头上是否有一串数字发光。”

  廖凡赞林志玲朴素

  两位男主演廖凡、陈坤都是第一次与林志玲合作。廖凡表示,因为片中他们是相恋10年的情侣,所以开拍后他就一直努力跟林志玲多接触,他对林志玲“最大的印象就是朴素,也没化妆,光着脚走来走去”。廖凡称,自己对林志玲的印象转变始于电影《决战刹马镇》,当时在飞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没认出林志玲来,认出来后还不敢相信。

  整场发布会,林志玲与廖凡悄悄话不断,一向注重形象的林美人频繁掩嘴而笑,甚至笑到无法回答主持人的提问。

  林志玲怕被陈坤电到

  《幸福额度》的投资方除了小马奔腾公司外,另有一家“东申童画”,这是陈坤去年8月成立的公司。陈坤昨天在现场表示,他已拍完《钱学森》,刚进入《幸福额度》拍摄的第二天,并将在6月开始《画皮2》拍摄。

  陈坤表示,他与曾执导《盛夏光年》的陈正道认识已有两三年,一直渴望合作,这次因为好导演、好班底,所以他的团队参与投资,他参与演出,“也没有因此给我加戏。”

  林志玲与陈坤第一天拍的就是床戏。陈坤爆料称,林志玲特地在拍戏前喝了酒。林志玲对此解释为:“我以前在几次颁奖典礼上见过陈坤,觉得他太迷人,双眼会放电。我因为怕被电到,所以偷偷喝了酒,好让自己失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