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熙微服私访记》将重拍 用张国立等原班人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1年04月28日08:31
《康熙微服私访》系列电视剧将用张国立等原班人马重拍
《康熙微服私访》系列电视剧将用张国立等原班人马重拍


  广州日报4月28日报道 (记者 莫斯其格) 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广东影视制作人邓建国日前宣布重回影视圈。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邓建国表示,目前他正在筹备两部广东题材的电视剧《情断珠江》以及《打工嫂》。《情断珠江》故事讲述兄弟两为一女人翻脸的故事,拟于5月中旬开拍,将邀请《潜伏》中的“马队长”范雨林等担纲主演。而《打工嫂》讲的是灰姑娘变凤凰的故事,拟将邀请海清主演,目前正在接洽当中。

  邓建国还透露,他赖以成名的《康熙微服私访》系列电视剧也将重拍,并将与张国立合作,“上个月他致电我,有意用原班人马重拍《康熙微服私访记》,但具体合作方式还有待商议。”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