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谈起甜笑后“缺氧” 沈嘉伟不叫嫂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7:48
郭富城
郭富城

 

熊黛林只身出席沈嘉伟的新店开幕派对,大秀长腿
熊黛林只身出席沈嘉伟的新店开幕派对,大秀长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Lynn)前晚出席I.T新店开幕,虽曾有指绯闻男友郭富城也会出席,但因城城到了北京宣传演唱会,二人始终未能同场。提到早前Lynn被误传得脑瘤,城城也为女友抱不平?Lynn说﹕“看我这样健康便知我一定没事,报道真的很离谱,越来越过分,连人家的生命也用来作新闻。”提到男友城城出言力挺?她听闻“男友”二字即装傻,但忍不住甜笑说﹕“朋友?有朋友关心当然开心!”城城日前指不介意跟Lynn情侣档工作?她笑说:“他没有讲我的名字,我自己将来跟另一半一同工作也没所谓。”

  沈嘉伟叫Lynn不叫嫂

  问“另一半”是否指城城?她即尴尬笑说﹕“好缺氧呀!现场这么热还问这些问题,真的很热!”问她是否跟城城结婚才肯同场?她说﹕“我不知,事实上没人邀请过,工作上同一场合没所谓。”问她今次是否给城城面子,才出席其好友沈嘉伟的I.T活动?她即说﹕“我本身认识嘉伟,工作上也有合作。”看来她跟沈嘉伟相当熟,问他们一起吃火锅时,对方可会叫她“阿嫂”?她摇头说﹕“他叫我阿Lynn。”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