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开机 陈坤廖凡为林志玲“吃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8日03:26
林志玲手指陈坤笑言“有魅力”,此时的廖凡仿佛有点“失落”
林志玲手指陈坤笑言“有魅力”,此时的廖凡仿佛有点“失落”


  新京报讯 (记者 牛萌)昨天,浪漫爱情喜剧片《幸福额度》举行开机仪式,林志玲出演“为爱痴狂”的女主角,在片中陷入与“白马王子”陈坤及“平凡未婚夫”廖凡之间的三角恋中。昨日,两位男主角陈坤和廖凡现场“争风吃醋”,为了气势上压倒廖凡,陈坤抛出狠话:“我可是进组第一天就把她扔到了床上!”

  陈坤“剧透”:廖凡败了

  片中,林志玲饰与廖凡恋爱十年的未婚妻。谈到两人的合作,廖凡打趣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我很忐忑,没想到我的未婚妻会那么高”。廖凡表示,他看《决战刹马镇》时,就被林志玲颠覆形象的演出所震撼,所以很期待演戏手戏。“醋意”十足的陈坤拿出片中“白马王子”的派头挑衅说:“虽然我只进组拍了两天戏,别忘了,我可是第一天就把林志玲扔到了床上”。台下一片哗然之际,陈坤又笑着解释道,“其实是志玲醉了,我用毯子包着她的脚,把她抱到床上,紧张得满头大汗”。他还“剧透”:“林志玲最后嫁的是我,廖凡败了。”

  林志玲片中为爱铤而走险

  该片导演陈正道(曾执导《盛夏光年》)透露,林志玲片中为爱铤而走险,装做富家女。监制张一白现场送上红酒,并透露这是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剧组到法国取景时留下的,有特殊意义,希望能把《将爱情进行到底》票房过2亿的好运也带给这部新片。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449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45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