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羽泉发布公益歌曲 称喝酒可以吸毒免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28日01:13
羽泉现身上海大型公益活动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 羽泉昨天现身上海参加大型公益行动全国启动仪式,并发布了自己创作的国内第一首“理性饮酒”主题歌《IDO》。在接受采访时,羽泉大爆圈里的饮酒趣事,但问到最近在娱乐圈甚嚣尘上的吸毒事件,海泉称公众人物吸毒会更令人不愉快。

  近几年,羽泉致力于公益事业,成绩斐然。活动现场,羽泉演唱了创作的公益主题歌《IDO》,轻快跳跃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吸引了不少观众跟唱。羽泉还分享了此次创作的幕后故事:“去年我们看到百威理性饮酒的电视公益广告时,就已经被‘驾给我好吗’这一主题吸引。我们每次和朋友、家人相聚,都会事先约定由不喝酒的亲朋好友开车送大家回家”。现场有记者提到很多创作人会将吸毒当做解压或激发灵感的方式,海泉透露自己的解压方式是睡觉,羽凡则是听音乐和跟小朋友玩。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