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挑麦4”推新 “爱的甜言蜜语”夫妻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6:53

  下周一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互动HIGH歌秀《挑战麦克风》迎来众多拥有“明星脸”的挑麦达人前来助阵,其中不仅有唱功不俗的“小曹格”歌震全场,来自河南的民工兄弟“小王宝强”可爱加盟,更有被网友称为“小宋慧乔”的“2011快女”长沙唱区首位PASS卡选手倪丹洁携手广州唱区“小林志玲”,首次亮相节目。此外,“挑麦4”本期还将推出全新玩法——“爱的甜言蜜语”,类似“真心话大冒险”的观众互动环节,为节目增添更多有趣看点。

  据悉,在本期“挑麦”中,节目组邀请到擅长R&B曲风的“2010快男”亚军刘心以及甜美动人的靓丽快女刘惜君,以“明星队长”的身份分别率领“老公队”、“老婆队”,展开音准大比拼。

  此外,本期节目还通过各种渠道邀请到多位人气“明星脸”嘉宾参加。其中不仅有唱功不俗的“小曹格”歌震全场,来自河南的民工兄弟“小王宝强”可爱加盟,更有被网友称为“小宋慧乔”的“2011快女”长沙唱区首位PASS卡选手倪丹洁携手广州唱区“小林志玲”,首次亮相节目。

  正在节目规则和环节上,“挑麦4”也迎来全新改变。首先,挑选出的“挑麦达人”,将以最后整体的总分决定所在阵营的奖品归属,“终极挑战”的资格将从所有“挑麦达人”中挑选分数最高者,而不是此前的从总分最高的阵营中挑出得分最高者。导演组表示,之所以对该规则进行调整,主要是导演组参考观众意见,不放过不埋没任何一个好声音。

  另外,被挑选出来的“挑麦达人”,从本期起还将获得额外奖励——“爱的甜言蜜语”。该环节类似“真心话大冒险”,“达人”的老婆(老公)必须无条件回答随机抽中的问题。新游戏不仅好玩,还可以从中看到夫妻间深厚感情的丝丝流露,为节目又增加了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