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邹俊百与《黑天鹅》导演密语 电影季现场聊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36
邹俊百、张璐与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亲密合影
邹俊百、张璐与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亲密合影

 

邹俊百与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
邹俊百与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


  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美国电影展首映礼4月25日晚在京举行,活动当晚,国内顶级电影人纷纷亮相活动现场。因出演过《建党伟业》、《都市童话》等影片而在中国影坛初绽光芒的新势力偶像邹俊百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邹俊百不仅获得了资深电影人的力赞,还与奥斯卡获奖作品《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亲密交流。

  今年年初,因出演《建党伟业》的邹俊百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并在此次活动中与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相遇,还获得江平力赞。活动当晚,电影《黑天鹅》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也亲临首映礼现场,不仅与国内知名电影人进行了深度交流,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近距离互动。此外,邹俊百与达伦导演在活动现场相聊电影并一同亲密合影。

  一向对中国文化有着浓厚兴趣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此次中国之行对话北京国际电影季,也引起了业内外的极度关注。因邹俊百曾在中国戏曲学院专功文武小生专业,这也让达伦这位“中国迷”对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达伦有意在此后的作品当中融入中国元素时,势必力邀邹俊百加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