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上原广美熊谷和德合作演出 用钢琴舞蹈声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27日15:35
上原广美和熊谷和德
上原广美和熊谷和德


  搜狐娱乐讯 据悉,27日晚9点30分开始,爵士乐钢琴演奏家上原广美和踢踏舞舞蹈家熊谷和德合作举办的BLUE NOTE东京公演最后一场将由Ustream的BLUE NOTE TOKYO频道进行现场直播。这场公演的举办是为了声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而临时决定的,很多观众因买不到票或身在灾区等原因无法来到现场,观众们希望看到演出的热切心情打动了主办方,于是决定采取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粉丝能一睹为快。

  地震当天,上原广美人在美国纽约。之后她在海外开展了一系列募捐巡回表演活动。本月13日起以声援灾区为目的,她开始了在东京的公益表演,五天时间内共举办了十场演出,演出所得收益全部捐给了灾区。

  另一方面,宫城县仙台市出身的熊谷和德建立了支援灾区的“TAP THE FUTUR募款PROJECT hand to hand - feet to feet”活动企画,他也亲自访问避难所,用一系列真挚的实际行动实践灾区支援。

  上原广美说:“希望能全力做些自己能做到的事,给大家带去一点点活力。最后一场表演决定由Ustream进行直播,希望我们能把这份活力带给全日本人民。”

  熊谷和德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希望通过Ustream能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演出。我会一边祈祷我们的表演能成为大家积极向上的力量,一边努力地跳舞。”

  本次演出从24日首场日开始,至今为止的四天时间里所得的全部收益都已通过日本红十字会捐给了灾区。(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