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五子赈灾动向曝光 被赞是杰尼斯偶像良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5:28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天团和前辈SMAP一样,被圈内人赞是事务所内最卖力赈灾的两大组合,“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的‘请把救灾活动放在最优先的位置上’的教诲,岚成员们的确都付诸于行动”知情人表示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发生后,岚在进行节目录影前都会和工作人员交流灾情,表达“我们会尽力为他们做一些事情”的心迹。3月19日放送的《交给岚吧》(日本电视台)节目中,岚向全国的粉丝承诺“现在,为了大家,请和岚一起,救助正在受难中的人们吧”。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篇

  “地震发生当日,相叶正在东京台场拍摄所主演的剧集《调酒师》(朝日电视台),当看到报道里福岛等地被海啸无情地吞噬,房屋、车子、树木……都如同脆弱的积木般倒塌、毁灭的悲惨画面时,他的表情变得僵硬,和剧组人员说‘现在不是拍剧的时候(应该赶紧救灾)’”制作会社的关系者透露。

  另外,相叶过去曾随主持的节目《天才志村动物园》(日本电视台)到访过灾区的动物园和水族馆“那里的动物怎么样了”每当谈到这个话题时,“他的心情就沉重无比”,为了排解忧虑的心情,“相叶近来不时会去六本木的居酒屋喝酒”。

樱井翔
樱井翔


  樱井翔篇

  担任日本电视台《NEWS ZERO》主播的樱井翔于4月初到宫城县探访灾民,而他的胞妹——日本电视台报道部的记者樱井舞也临时从司法部临时抽调到宫城电视台(日本电视台所属),被派往当地一周进行跟踪报道。“妹妹如此有‘新闻人的热血精神’,樱井翔当然也不甘于落后,结束《NEWS ZERO》在灾区现场采访的翌日,他为了要录制富士台的《VS岚》,要立即从宫城直接赶到东京的摄影棚,如此紧张的档期,他一点不耐烦的样子都没有,始终很敬业。难怪他被提拔出任29日威廉王子婚礼的现场直播主持,是实至名归”。也因为是新闻主播的缘故,岚的其他成员通常都是从樱井这里打听灾情的最新消息“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篇

  地震发生后不久,与樱井一样正好处于工作最忙时期的还有二宫和也。4月23日主演的电影《GANTZ》续集在全国上映。“3-4月他会奔走在全国各地为影片进行宣传,所以4月3日——在代代木体育馆举行的‘Marching J’赈灾募捐活动的最后一天,他不得不缺席”知情人称前女友长泽正美与AKIRA传出新恋情似乎并未影响二宫的心情,他近来沉迷在家电的研究中,经常变装出现在秋叶原、有乐町和涉谷等地的量贩店中。

松本润
松本润


  松本润篇

  “松本君这段时间正好没有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任务,处于休假期,每天都过得挺悠闲的:去按摩,和朋友相约外出吃饭。去年6月二宫驾车发生事故后,岚全员都被禁止开车,今年初驾驶令被解禁了。松本就利用这个机会,驾车出外兜风”知情人言和往常休假不太一样的是,受地震的影响,“松本没多大心情玩乐,在家也是随时关注赈灾的最新情况,以往他会去卡拉OK大玩‘love song 卡拉OK马拉松’的游戏,这次则没兴致”。

<a href=
大野智


  大野智篇

  队长大野智除了和成员一起为灾民忧心外,酷爱钓鱼的他也开始担心“辐射的问题会变得怎么样(日本已有渔业受核辐射的影响宣告中止)”。

  圈内人指出大地震过去一个多月,尽心尽力赈灾的岚的经济效应同样没有减弱。4月14日TBS播出的《秘密之岚》中,樱井和二宫到访的东京“韩流圣地”——新大久保现在有大批的粉丝杀到“众人都争相到当日两人驻足过的超市、商店和饮食店观光,周末的游客更是明显增多”,借岚的知名度“新大久保吸引了一批非韩流迷来消费”。

  “即便发生这么大的灾难,岚还是一如既往地以阳光的姿态亮相,看到他们自己也变得元气许多”某粉丝赞道。(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娱乐头条

927299粉丝

关注

舍人

21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