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 > 新闻动态

女性时代“软男”被逼打硬仗 青海卫视看爱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3:26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男主外,女主内”是一直以来的传统,但随着社会和历史的变迁,这种观念已悄然发生变化,女性地位越来越高,工作出色事业有成,于是出现了因为女方收入高,男方回家专心料理家务的新型“软饭男”,简称“软男”。可并非每个“软男”都能像《婚姻保卫战》里黄磊饰演的“家庭煮夫”幸福圆满。

  一个是典型的在事业有成的“三高女”,职位高、收入高、择偶标准高,几年来一直没有遇上自己心目中合适的白马王子;一个是没有稳定工作,更谈不上有车有房的“三无男”,沉迷网游,靠“出租时间”即代收包裹、代接客人、代购物、陪聊天等赚钱为生。

  这样天差地别的两个人竟然相恋了。丽娜是工作上的女强人,生活上则“不在行”,小楠阳光帅气,细心温柔擅长家务。“三无男”小楠的出现让“三高女”丽娜惊觉:摒弃所有的标准,恋爱原来可以这么谈、生活原来还可以这么过。

  丽娜全心工作,小楠专心家务,小两口怡然自得幸福非常,但丽娜妈妈对这样的“家庭格局”非常不满意,她强烈反对女儿与“软男”共度一生。母亲想尽一切办法棒打鸳鸯,女儿与丈夫凭真爱能否突围?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看“软男”能否打硬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