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多部作品荧屏热播 收视福将与自己打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7日13:08
杨幂《一家人》诠释北京小妞
杨幂《一家人》诠释北京小妞

 

杨幂《京城四少》复古优雅
杨幂《京城四少》复古优雅

 

杨幂《刁蛮新娘》甜美造型
杨幂《刁蛮新娘》甜美造型


  去年,因主演了《仙剑3》、新《红楼梦》、《神探狄仁杰前传》等收视率不俗的热播剧,小花旦杨幂一直被视为收视福将。今年,这位福将助威收视的功力更上一层楼,不仅她主演的穿越剧《宫》打破了湖南卫视5年来最高收视成绩,她担任女二号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也狂抢各大卫视收视榜首位置。如今,杨幂又以多部新作《刁蛮新娘》、新《京城四少》、《一家人》等攻占荧屏,上海、浙江、吉林、四川等电视台上无不出现她的身影,收视福将自己与自己打擂,成绩将会如何?在判断前,我们不妨先看看小花旦杨幂在几部新作里的表现吧?

  新《京城四少》 血海深仇、华美服饰吸眼球

  在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绝色花魁白雪可说是剧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她容貌秀美、气质脱俗,是众多男人爱慕的对象,然而在她优雅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复仇天使的心。为了找到多年前自家灭门血案的真凶,白雪隐藏了自己的真性情,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最终不惜嫁给仇人寻找复仇机会……对于这个从外表到身世都极具看点的角色,看过的观众都评价颇高,不少人大赞杨幂饰演的白雪倔强孤傲,纯净善良,让人感觉很心疼。同时她在剧中的造型又被赞复古高贵,像极了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

  《刁蛮新娘》 民国版“晴川”刁蛮可爱

  《刁蛮新娘》里的女主角小蛮可说是杨幂比较擅长的角色类型,她家境贫困,但聪明伶俐又古灵精怪,常常会出一些鬼点子救自己于危难之中。这样的角色设定,其实与《宫》中的晴川有几分相似之处,只不过小蛮比晴川要野蛮的多,在剧中她对喜欢自己的戴家二少爷戴君涛可说是百般“折磨”,经常拳打脚踢,对方却甘之如饴。由于这部戏的节奏比较轻快,故事也属于打打闹闹,开开心心型的风格,所以比较适合年轻的观众,如果有人看《宫》的晴川还没看过瘾,可以把《刁蛮新娘》当作民国版晴川的故事看,绝对不会失望。

  《一家人》 本色出演北京小妞耍嘴逗贫

  《一家人》是古典美女专业户杨幂难得推出的现代戏,在戏中杨幂饰演的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小妞夏佳佳,她虽然是富商的私生女,但性格善良、乐观,擅长北京人特有的耍嘴逗贫,损人和自损的功力都很强大。熟悉杨幂的观众都知道,杨幂本人就是个喜欢开玩笑的北京女孩,因此在这部戏里她可说是本色演出,而戏中的最大看点就是她与周围人彼此逗贫开玩笑,“郭德纲女弟子”的风范十足。据不少看过此戏的观众表示,杨幂在剧中说的话都很经典,相当逗乐,是个绝对的开心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