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赵依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4:24

 

  从业近30年,是国内最早一批影视工作者。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成功主导制作发行超过70余部电视剧。于2005年创立华策影视,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崇高的敬业精神,使其所管理的“华策影视”团队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影响力。

  曾获得 “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十大风云人物”,“改革开放30周年•浙商女杰30强”, 2010年度“风云浙商”人物(有史以来唯一一位影视界人物),及2010年度 “全国十佳电视剧出品人”等荣誉,现任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省直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第五届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电视剧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