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三亚开机 杨怀民出演神秘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4:11
杨怀民造型照
杨怀民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班打造的爱情偶像剧《爱情睡醒了》日前在三亚开机。该剧汇集了两岸知名演员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杨怀民等人的倾情出演。作为台湾家喻户晓的歌仔戏王子杨怀民在该剧中将出演何样角色呢,可惜剧组至今尚未对外公布,杨怀民的粉丝们只能再耐心等待了。

  当代偶像励志电视剧《爱情睡醒了》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投资拍摄,唐嫣、邱泽、戚薇、徐正曦、杨怀民等人的倾情主演,讲述“灰姑娘拯救孤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自从去年杨怀民正式宣布进军大陆影视圈后,参演佳作不断。今年,由杨怀民主演的央视大剧《中国地》即将与观众见面。于此同时,杨怀民兼顾台湾演艺事业的发展,定期返台录制综艺节目,可谓“拼命三郎”。

  提起杨怀民,很多内地观众对其最深的记忆应该算是93版包青天的《铡美案》中面如玉雕,风流薄幸的陈世美。这部在大陆轰动一时的台湾电视剧,尤以《铡美案》这一篇最富盛名,而杨怀民塑造的千古负心汉——陈世美也成为了时代的经典,在几代内地观众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我们期待,在内地影视圈中,杨怀民也能为我们留下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