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SJM录制《中国梦想秀》免费票炒到2000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2:42

 

 

 


  搜狐娱乐讯 近日,Super Junior-Mandarin(SJ-M)组合中的厉旭、圭贤、银赫、晟敏、宪华和周觅一行六人来到杭州参加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中国梦想秀》节目的录制。当天六人以全白色礼服现身,宛若六位白马王子,所到之处无不引起粉丝的惊声尖叫,人气可见一斑。

  据悉,当天有数百南京粉丝专程包了6辆大巴来到杭州一睹偶像尊荣。而平时免费向粉丝发放的观众票,竟然被炒到了2000元。再度证明了其亚洲第一天团的强大影响力。节目中,六人演唱了老歌《Super Girl》。而歌唱间隙,厉旭则以实际行动“抢亲”,不时向新娘抛媚眼、献飞吻,惹得现场观众发出一片尖叫声,纷纷向伴郎们倒戈,大声建议新娘:“要伴郎,不要老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