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春夏新番《幸福密码》 辛柏青朱媛媛爱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45

 

朱媛媛辛柏青剧照
朱媛媛辛柏青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幸福密码》来了!将于4月27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强档的这部2011年春夏家庭剧新番,是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丽宏兴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辛柏青、朱媛媛、陆玲、李坤霖、田重、李净洋联袂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情感剧,《幸福密码》作为一部表现一对小夫妻共同成长的生活都市情感剧,触角伸向普通百姓的寻常生活,洋溢着简单快乐的价值观。

  辛柏青改走喜剧路线 诠释小人物性格

  一直以来辛柏青都是以儒雅、文静的知识分子扮相展现给观众,第一次在荧屏出演都市轻喜剧,塑造耍贫嘴、能折腾、不安于室的老公“石向南”一角,其幽默、诙谐的纯熟演技,对“石向南”一角赋予了全新的表达方式。

  辛柏青说在石向南身上能看到很多闪光点,比如对妻子韩西凤的爱,他做很多事情都是因为有这个初衷。因为有对妻子的爱,所以不管怎么折腾,彼此心中装着对方,不论两人分分合合,最终才能相互扶持,一路走下去。

  “国民女婿”李坤霖“国民媳妇”朱媛媛演兄妹

  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演李云芳一角,被誉为“国民媳妇”的朱媛媛,碰上了有近年来被称为“国民女婿”的李坤霖,同为生活剧人气收视王的两人,让人不禁期待同台后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此次朱媛媛和李坤霖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妹。李坤霖更是突破自我,尝试“坏男人”韩西光一角。随着剧情的发展韩西光一角的内心最终也出现了大逆转,李坤霖表示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有责任感。

  作为一部结构相对简单,但人物丰富的生活情感剧,朱媛媛表示在看完大纲之后就被人物所深深吸引,同时在剧中自己也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热忱。

  《幸福密码》中,有很多戏是通过演员的表演和细节堆积,推进情节发展的。通过斗智斗勇,嬉笑怒骂,把生活中的内涵鲜活而真实的呈现出来。为了让戏好看,人物好看,全剧好看,工作人员在这上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朱媛媛:没有生离死别 情感剧依然动人

  《幸福密码》围绕主人公从韩西凤和石向南这里看到了爱的真谛,它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一对小夫妻的生存状态,在给观众传递快乐的同时,阐述夫妻相处的本质。谈到近年来拍摄的生活情感题材影视作品,朱媛媛强调“现在的生活剧即使没有第三者,没有生离死别,通过情感的堆积我们仍然可以告诉观众一个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 。

  其实《幸福密码》中每一个人物的爱情,都折射出现实生活中人物的影子,故事里的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在当下日益浮躁的社会,他们通过简单而温暖的事件真实、鲜活的表达自己热爱生活,改变生活状态,把两人的小日子到实处。《幸福密码》中透露出许多感动,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

  夫妻首演夫妻 “管教和反管教”的斗争史

  《幸福密码》人物主线突出,个性鲜明,正是这群活灵活现的人物推进了故事情节的不断发展。辛柏青与朱媛媛这对生活中的恩爱夫妻曾经在《我亲爱的祖国》、《孔雀河》等影视作品中的合作,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二人再度携手共同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展开一段“管教和反管教”的斗争史。

  辛柏青在剧中饰演的石向南一角正直、善良、锲而不舍。不管是艰苦创业进行创业道路,还是几经波折走上行医之路,生活中的石向南一如既往的乐观、坚强、有担当。在历经重重磨难、打击和挫折后,他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婚姻是要靠两个相爱的人互相包容互相尊重共同经营,幸福才会降临。

  戏中,朱媛媛所饰演的韩西凤个性鲜明,分寸有度又不失亲和力的表演与辛柏青所塑造的自然幽默、诙谐平实的石向南一角,相辅相成,浑然一体。两位“戏骨”在现场更是即兴创作,默契十足。辛柏青感叹:剧中有很多生活小细节的反应,凭借多年共同生活体验,朱媛媛和辛柏青演活了戏中韩西凤和石向南的生活状态。

  随着具有现实题材电视剧的回归,反映平凡百姓生活百态的影视作品越来越迫切的得到广大观众的注意。不落俗套、立意清新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都市情感剧《幸福密码》也将给春日荧屏带来了丝丝暖意。敬请关注4月27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推出的《幸福密码》,让我们一起探寻“幸福生活”的人生真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