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民媳妇朱媛媛复出荧屏《幸福密码》晒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34
《幸福密码》剧中婚纱照
《幸福密码》剧中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因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演李云芳一角,被誉为“国民媳妇”的朱媛媛,复出荧屏的首部家庭伦理剧集,即是与老公辛柏青共同出演《幸福密码》,夫妻演夫妻,而且是演一对欢喜冤家,与当下“80后”的感情成长脉络一致,成为4月27日央视一套将播新番,着实令人期许。

  朱媛媛身上有着典型的东方神韵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之后,朱媛媛成了观众心目中名副其实的“国民媳妇”,之后又出演一系列“媳妇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这是她复出后的首部夫妻档家庭伦理剧。戏中,朱媛媛所饰演的韩西凤个性鲜明,分寸有度又不失亲和力的表演,与辛柏青所塑造的自然幽默、诙谐平实的“石向南”相辅相成,浑然一体。凭借多年来真实的夫妻生活,朱媛媛和辛柏青这对生活中的现实夫妻,演活了戏中韩西凤和石向南的生活状态。

  朱媛媛说“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过日子就是柴米油盐,爱情,亲情过后就是过日子。就是锅碗瓢盆,就是磕磕碰碰”。但两个人心中必须有爱。彼此心中装着对方,你才能走下去。电视剧《幸福密码》中,石向南和韩西凤就是这样,不论两人分分合合,彼此的心中是装着对方的。

  面对现今工作压力大、离婚率高的情况,朱媛媛认为,在看完央视新剧《幸福密码》后能唤起观众对家庭的一种回归感。剧中小两口不放弃彼此、不放弃人生的力量,能让观众重新认识到,其实家庭生活还是很简单的,有时夫妻之间不全是恩爱,也有打闹、争吵,但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是生活丰富的色彩之一。两个人走到一起,组建一个家庭其实是很难,大家不要轻易去放弃,要享受生活,打打闹闹你也要去享受。所以《幸福密码》这部电视连续剧有内在的力量,蕴含着深远的意义。

  戏中,朱媛媛所扮演的韩西凤一角,常常都有大段的台词。当笔者问到朱媛媛的台词窍门时,朱媛媛称除了强化记忆之外,更大的驱动力是来源于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当对人物理解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进入到这个人物的内心了。为了避免台词枯燥,剧中有很大一部分台词都不是完全按照剧本上说的,演员在表演时,又重新进行了提炼,剧本上很多内容都是现场碰撞、即兴表演而得。朱媛媛认为和辛柏青的夫妻档,在(现场对戏)这点上真的占了很大的便宜,“因为有很多默契的东西,表演的节奏上很默契”。

  这部由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丽宏兴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语大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情感剧《幸福密码》将于4月27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强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