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带弹孔的勋章》 > 新闻动态

《弹孔》成就男人戏 郭涛被当作职场好榜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26
郭涛剧照
郭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片花在全国几大门户网站同时发布,这是一部被制作方号称为“非常谍战、非常长征、非常情感”的男人戏,男一号郭涛塑造的红军团长石破天被粉丝奉为新的“绝对男人”,并认为他的作派非常有利于帮助白领提高职场智商。

  剧中石破天是一个桀骜不驯、骁勇善战、外粗内细的红军团长,他不喜欢上级分派给他护送电台的任务,但是一旦接受了这个任务就全力去完成。

  在整个任务完成过程中,他要甄别队伍内的真假间谍,他要处理同事与恋人的关系,他用最匪夷所思的手段从敌人手中将目标“偷”出来,他明知道身边有敌特还要装糊涂,他要带领团队穿过不同的少数民族聚居地,他还能干出用机枪击落敌机的疯狂事……

  粉丝们用调侃地方式总结,郭涛饰演的石破天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与领导、同事、客户、恋人、合作伙伴及竞争对手的相处方式,堪称职场典范。

  不过大多数女粉丝更愿意从纯男性角度去欣赏石破天,尤其欣赏他对春苗的那种粗线条又极细腻的爱情。并称他为2011性感男人。

  对于“性感”评价,郭涛在微博中坦诚,四十岁的男人很性感、成熟、幽默、有个性有思想。又不失激情和疯狂.要体力有体力,要脑力有脑力!你说是不?

  石破天到底是职场典范,还是性感男人,恐怕看了全剧以后粉丝们会有更明确的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