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甘婷婷泪洒《最佳现场》“潘金莲”曾遭排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1:04
《最佳现场》
《最佳现场》

 

甘婷婷泪洒《最佳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以出演新版《水浒》中潘金莲一角,名声大噪的甘婷婷近日做客《最佳现场》节目,现场聊起北漂的日子,甘婷婷也泪洒现场。

  好戏不等人,甘婷婷为“潘金莲”做足功课

  正在中国教育三套热播的新版《水浒》收视飘红,而中间“潘金莲”的部分更是收视的亮点之一,甘婷婷近日做客《最佳现场》也和观众分享了饰演潘金莲的点点滴滴,开拍之前一直都在研读《水浒传》原著,光是“潘金莲”这个桥段对照我的剧本看很多遍,自己的剧本我也是天天看。然后把央视版、山东版的《水浒》都仔细的对着我的剧本去过。包括剧本中加入很多细节的部分,都是根据原著做了更改,我会主动跟编剧聊剧本,很多元素都是我和编剧碰撞出来的火花。我一直重视创作前期的工作,这样才没有后顾之忧。在进剧组前,把自己关在家里一个礼拜没有出过门,就在家看所有关于潘金莲剧本、相关资料,想要全身心理解这个人物,一定要花很多时间去琢磨、去研究,然后自己安静下来创作。

  “神秘人”亮相现场 甘婷婷泪洒摄影棚

  录制节目当天,用心的节目组编导还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请到了甘婷婷来北京发展时候的第一个经纪人来到现场,当甘婷婷看到前经纪人的出现如同亲人到现场一样,泪流不止,两人聊天时还爆料刚来北京时候的各种尴尬和碰壁的情况。

  除了新版《水浒》将在下半年上星播出之外,还有她主演的《藏心术》、新版《亮剑》等等好戏都会在下半年齐聚电视荧屏。同时在北京忙完通告,在月底前往横店开始下一部戏《错嫁》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