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收视佳 潘长江有意拍续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6日09:42

  辽沈晚报4月26日讯 潘长江自导自演的新作《能人冯天贵》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之后,连创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日前,潘长江带女儿来辽宁卫视录制《让快乐飞》节目时,自豪地说起新作成绩,潘长江表示,等播完沉淀一段时间后依然有好口碑,那就去研究做续集。

  转型 这次的表演更接地气

  《能人冯天贵》一改以往潘长江电视剧的轻松幽默,增加了很多情感元素。有观众还表示有些意外,“很少看见他演这么悲悲戚戚的角色”。

  潘长江表示,冯天贵的角色确实是自己在“转型”,变得更接地气,他最希望能达到“笑中带泪”的效果。“随着年龄增长,现在对于喜剧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现在也关注喜剧,但生活化的表演,幽默而不油滑,朴实而不呆板,能让观众笑中带泪才是好剧。 ”

  戏路 想拍爱情戏

  除农村题材外,他也一直在关注着老年人的情感生活。“我曾经打算做夕阳红题材。”问起他是不是要亲自演绎,潘长江连忙摆摆手笑着说:“我想先抓紧时间演点都市爱情戏呢,抓住青春的尾巴嘛! ”

  为了宣传《能人冯天贵》,潘长江父女先后到多个城市宣传。央视一套一向是全国最牛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如此宣传力度在央一的历史上可不多见。潘长江表示,这次巡回宣传,央视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做法,央视在真正地放下身段亲近观众。在翻拍剧、山寨剧盛行的今天,央视还在坚持原创的优秀作品十分不易。 ”

  女儿 捧女心切是常情

  潘长江的女儿潘阳近年来在歌唱、主持、影视等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在《能人冯天贵》里,潘阳饰演的柳弯弯也很出彩。

  潘长江随时都把女儿带在身边力捧,也引来很多人的好奇和质疑。对此,潘长江说:“人之常情,我自己投资拍片,如果不给潘阳留个角色,岂不是天理不容。 ”

  不久前网上还爆出一系列对比照片,女儿潘阳有众多粉丝接机,但是潘长江则形单影只。潘长江表示,“从演员的角度,是会失落的,但从父亲的角度,我替她高兴。就说《能人冯天贵》吧,作为导演我给她打75分,作为父亲给她85分,相信大家都能理解我。” 记者 王琳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