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新书曝往事 担心“吻戏”拒拍冯小刚电影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6日08:41

  华西都市报4月26日讯 前日下午,杨澜新书《一问一世界》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举行现场签售。朱军、李艾等杨澜好友到现场助阵。据出版方凤凰联动透露,《一问一世界》是杨澜继1996年写作《凭海临风》之后,又一本由她本人亲自参与写作的20年传媒生涯自传。

  在发布会上,杨澜透露写作该书时间很紧,“都是在飞机上、车上、床头前一点点写后积累起来。”她还表示,自己做《杨澜访谈录》的十年,是她“个人生涯起伏最剧烈的,其中有巨大的挫折。我先生吴征他会在我几乎放弃的时候,抬起我的下巴说,亲爱的你要坚持。“

  现场有人问及,如果有导演让杨澜出演一部影片,她会选择谁做男主角。杨澜笑称自己还真不知道,“我认为自己完全没有做演员的潜质。”她还透露,“十几年前,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拍《一地鸡毛》,他问我说:杨澜你愿意演戏吗?我说我只能做我自己,很难想象去演别人的生活。我还问他:是不是里面有吻戏?他说有,我说:那我不演。如果有一天要演电影,我希望演我自己。”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