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孝全获粉丝示爱 杨丞琳称也想嫁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8:32
张孝全(左起)、杨丞琳、许讳甯、白梓轩吃爆米花庆祝《醉后决定我爱你》收视上升
张孝全(左起)、杨丞琳、许讳甯、白梓轩吃爆米花庆祝《醉后决定我爱你》收视上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孝全与杨丞琳合作偶像剧《醉后决定我爱你》,收视大跃进,为庆祝收视攀升至2.62,剧组安排杨丞琳、张孝全、许讳甯与白梓轩吃爆米花庆功。他们正拍摄幻想婚礼的场景,杨丞琳穿着婚纱展示“事业线”,她笑说:“若果收视破5,就轮到张孝全与白梓轩跳水。”

  张孝全拍《醉》剧人气急升,粉丝在网上向他示爱:“孝全哥哥,我爱你!”杨丞琳坦言被张孝全迷倒,剧中她为100万而跟张孝全签结婚契约,她笑说:“现实中,即使没有100万,我也立刻答应嫁给他,他的角色是满分的男人呢!”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