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纽约首映 姜文联手好莱坞拍续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8:12

  成都日报4月26日讯 (记者 陈蕙茹) 纽约时间4月24日晚,创下华语票房纪录的电影《让子弹飞》在翠贝卡电影节主电影宫举行海外首映礼,导演姜文、演员周韵及制片人马珂参加了首映礼。马珂透露,选择纽约首映主要是为《让子弹飞》续集做打算,“将从剧本创作阶段就和好莱坞合作,不排除续集中增加纽约元素。”

  “《让子弹飞》在纽约引起很大震动,这里主流媒体的报道有助于增加美国观众对中国电影的了解。”马珂表示,华语电影目前只有动作片能进入美国市场,《让子弹飞》不想只在海外走个过场。他坦承积极开拓北美市场更多是为续集铺路,“中国电影要进美国市场,现实些说要从拍摄初期就与好莱坞合作,子弹续集将添加纽约元素。”他说,姜文已与多位好莱坞编剧会面,其中包括为《阿波罗十三号》写剧本的杰夫瑞、克鲁格等大牌编剧。

  马珂还透露了《让子弹飞》续集背景:“张麻子和他的兄弟们去了上海,我们也很关心后面会发生什么,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不是鹅城,是真正的华洋混杂,让外国编剧参与,对那个年代外国人在上海的戏份把握会更准确。”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