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余文乐希望35岁成家 否认新碟抄陈冠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8:04
余文乐目前未有拍拖对象,就算将来有也不介意被大家知道
余文乐目前未有拍拖对象,就算将来有也不介意被大家知道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余文乐在台湾宣传国语专辑谈到未来计划,他承认渴望可以走入婚姻与家庭,希望35岁可以成家。余文乐说:“我不是个一心二用的人,一次只能专心一件事情,结了婚就要好好经营,而且还要赶快生孩子,真的没有办法再像现在这样冲刺事业。”

  与舒淇没机会发展

  谈到他与舒淇经常在微博互相问候有若传情,余文乐立即解释,他们正在合拍电影,与对方像亲人一般,故不可能有进一步感情发展。目前单身的余文乐强调:“我都这个年纪了,拍拖也不为过吧!就算真的有对象也不会介意大家知道,但现在真的没有。”

  否认新碟抄陈冠希

  新专辑封面被指与陈冠希的《CONFUSION》专辑概念相似,引起网友在网上的潮男抄袭言论,余文乐说没看过陈冠希的专辑,真的不清楚网友讨论的内容。他解释这张专辑封面原本是想放他帅气的照片,后来他发现与音乐风格差太多,才临时兴起用涂鸦方式。

  钊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