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里郎成员自曝曾遭引诱吸毒 揭秘娱乐圈毒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6日07:53
阿里郎组合
阿里郎组合


  中新网4月26日电 日前,演员孙兴莫少聪因吸毒被拘,外界更有传言称“30余位明星因吸毒进入警方调查名单”,昨天阿里郎组合成员用微博连发的方式自曝出道十年来数次遭遇以“请客”为由的毒品引诱,并痛诉并揭露这种钓鱼式毒贩入侵娱乐圈的作法。阿里郎认为,毒贩以朋友为名,采用请客方式使明星对毒品上瘾的作法是明星涉毒的主要原因,阿里郎吁吁艺人们谨慎交友、洁身自好、共同抵制毒品。

  阿里郎队长阿男向记者证实,在微博上发表“痛诉毒贩入侵娱乐圈”言论的是阿里郎组合成员大大头,阿男说:“大头的个性很率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顾后果。”但阿男承认大头所说属实。阿男说:“我们确实无数次地被诱惑,在一些饭局上,总有人拿出毒品请客,如果大家拒绝,他就说绝对不会上瘾,极力的劝我们试。阿里郎碰到这种情况时会马上走人,不给任何人面子,并且再也不去有这个人在的聚会,因为实际上,这个人就是毒贩。”阿男表示:“毒贩用这种请客的方式请大家试吸,试过的人一上瘾,毒贩就多了一个常客。”

  即使阿里郎尽量刻意地避开有可能被劝毒的饭局,但还是会不时在不同的聚会上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就像是苍蝇一样无孔不入,出道十年来,不知道碰到了多少次,我们非常反感,始终拒绝,幸好我们一直拒绝,不然我们阿里郎早就歇菜了。”

  碰到这种人时为什么不报警?阿男说:“有一次大头和我们的伴舞队长被劝烦了,要打那些人,后来被朋友拉住没打成,我们没想过报警,总觉得不惹他们,疏远他们就行了。”

  现在的娱乐圈已经毒品泛滥?阿男说:“这倒不至于,娱乐圈和任何社会圈子一样,总有些人会失足,但绝大多数人都是理智的,知道那东西的好坏。只有很少的人会失去理智,而且刚好被媒体抓到,最后放大成整个娱乐圈的事件。”

  你相信孙楠没有吸毒吗?阿男表示:“我和他经常聚,从没见过他沾那东西,他很注重养生,一定知道毒品对身体的危害,我相信他不会吸。”

  最后阿男还为明星抵制毒品支招:“碰到请你吸毒的人,离他远点,也许他是你的朋友,但他也是在谋杀你的性命。千万不要因为抹不开面子试那东西,有些钓鱼的毒贩就是抓住了明星要面子的软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