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桦与男友街频繁约会 互相夹菜大秀甜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6日03:56

  华商报讯 与金融才俊潘启翀沉醉在爱河的李彩桦,将到内地两个多月拍摄新剧,为争取与男友相聚,近日频频约会。

  感情路上总是兜兜转转的李彩桦,去年六月与拍拖两年的保险界才俊王傲山分手后,火速与从事地产及制衣生意的富豪搭上,但恋情很快便无疾而终。不过,最近李彩桦秘密恋上现年35岁、拥有多辆名车的金融界才俊潘启翀。虽然李彩桦没有亲口承认恋情,但却表示现在活得开心。将出发到横店两个多月拍新剧的她,为与男友见多几面,最近频频约会。

  日前约晚上8时,李彩桦与男友到香港大坑出席朋友饭局,不时当着友人面前打情骂俏,还互相夹菜给对方。到晚上十点半,众人吃饱后没有马上离开,继续站在门外聊天,爱得难舍难离的李彩桦拉着男友笑得特别开怀,之后更十指紧扣取车走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064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