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英国准王妃凯特采购三点式比基尼 为蜜月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4月25日13:56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正在抓紧时间享受最后的婚前自由时光,她被媒体拍到在伦敦的大小时装店里疯狂采购,尤其选购了4套性感三点式比基尼,显然是在为婚后的蜜月做准备。

  英国《太阳报》报道,凯特?米德尔顿的蜜月目的地一定是某个热带地区,她在伦敦西区的服装店里一口气选购了4套性感比基尼泳衣。泳衣的颜色差别较大,其中有一套黑白相间、一套粉色,一套紫色和一套无肩带的泳衣。

  难能可贵的是,凯特准王妃延续了她一贯的节俭风,4套衣服总共花费170英镑。媒体甚至跟踪拍到她在伦敦的小店里买了一件价值3.9英镑的类似花边灯笼裤!

  凯特的亲民形象深受媒体和民众的追捧,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她的媒体知名度已经超过已故英国王妃、她的婆婆戴安娜。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