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最爱》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众明星颠覆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23:10
视频:《最爱》终极版预告片

  由国际巨星章子怡、郭富城领衔主演,顾长卫执导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了最终极版预告片。

  影片中,除郭富城、章子怡外,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孙海英、王宝强、蔡国庆等都一一扮演了不同类型的角色。三大导演姜文、冯小刚、陆川也有客串演出。来自香港的郭富城在电影里全程用陕北方言演出,他曾表示为了学习好陕北方言,前后足足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众多大牌演员在片中颠覆形象的演出,很值得观众期待。

  《最爱》是一部直击人心灵的传奇绝恋电影,讲述了一个平静小村因一场突来的恶疾而打乱平静生活,人们在恐慌中展现出人性百态。身染绝症的男女主角从相怜、相依到相爱,在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两人用生命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从发布的预告片可看出《最爱》充满情感,影片节奏明快,镜头中的明朗阳光和蓝天白云为电影中的悲戚故事扫去了些许阴霾,带来希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