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李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8:31

 

 


  李荣简历

  李荣,男,1962.7月7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电视台研究发展部主任,高级记者。2007年,荣获“全国百优广播电视理论人才”称号。2010年获金长城传媒奖•2010中国传媒学术人物贡献奖。

  李荣在二十多年的新闻宣传岗位上,先后担任记者、制片人、频道副总监、部门主任,具有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他长期工作在电视传播工作一线,采编了大量具有时代气息和“三贴近”的电视新闻作品,其中《连战大陆行直播特别报道》、《莫让失地农民再流泪》作品,先后荣获陕西广播影视奖、中国影视大奖、陕西新闻奖、中国新闻奖、陕西省“五个一工程奖”等五十多项省部级、国家奖。2006年李荣同志向新闻理论与管理人才转型,先后在全国权威和核心期刊《光明报》、《中国广播电视学刊》、《新闻大学》、《中国广播影视》、《当代电视》、《南方广播电视学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并先后主持国家广电总局部级课题《省级电视台节目创新机制研究 ——以陕西电视台为例》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高校学术基地“电视时政新闻民生化”以及200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电视文化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 ——以陕西电视台为例》等多项省部级课题。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