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赵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8:00

 

  赵欣,现任市文广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太原电视台台长 。

  赵欣同志从事新闻工作20多年,在山西省新闻界以“政治硬、业务精、管理新”著称,不仅在太原电视台的新闻工作、管理工作上成绩卓著,而且面向社会、走向全国,在我国新闻界树立了一个女性媒体专家的新形象。

  赵欣同志业务精通、富于开拓创新精神,为太原电视台历次成功的改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使得其个人以及所带领的团体在国家、省、市各项评比中取得了卓越骄人的成绩。工作中,她全力推行“工作一团火、团结一股劲”的精神,团结同志,发挥和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太原电视台新闻频道多次获得“山西省宣传单位先进集体”、“山西省青年文明号”、“太原市文明标兵”等称号。她本人荣获了“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称号,成为山西省首次获此殊荣的新闻工作者。她还荣获“太原市首届十大杰出女性”、“山西省首届十佳记者”、“全国百佳新闻工作者”、“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太原市新长征突击手”、“优秀党员”、“太原市三八红旗手”、“太原市优秀人才”、“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优百佳’广播电视理论人才奖”等称号。与此同时她还兼任中国电视新闻奖评委、全国城市电视新闻研委会副理事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纪录片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理事、山西省青年记者协会副会长、山西省青联委员、太原市政协委员、太原市青联副主席、太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