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江映蓉李霄云Ime“挑麦”首唱“快女加油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7:45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由杨乐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大大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将邀请人气歌手吉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刘美含以明星队长的身份,分别率领“夫妻”双方阵营,展开激情“挑麦”的同时,“09快女”冠、亚军江映蓉李霄云以及甜蜜女子组合I me,还将带来“2011快乐女声”加油歌《Baby sister》的首唱。

  江映蓉、李霄云携手Ime首唱“快女加油歌”

  随着“2011快乐女声”多个唱区启动,成千上万心怀音乐梦想的“女声”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引来报名情况十分火爆。活动方适时推出了为“快女”们鼓励、助威的加油歌《Baby sister》。这首歌曲由“创作才女”曾轶可操刀创作,“09快女十强”联袂演唱,并转赴北京拍摄歌曲MV,受到广大粉丝关注。在本期“挑麦”节目中,导演组邀请到“09快女”冠、亚军江映蓉、李霄云以及甜蜜女子组合I me来到节目现场,由于节目在月中录制完成,因此他们的联袂演出,才是货真价实的电视首秀。

  “明星队长”吉杰、刘美含献才艺

  除了江映蓉、李霄云、I me的“快女加油歌”养眼首秀,节目还邀请到人气歌手吉杰、刘美含作为“明星队长”,率领“夫妻”两方阵营,展开“激情挑麦大比拼”。此外,两位明星队长还带来了充满激情的表演。如果说,最近刚刚发新专辑《红与黑》的吉杰,带来的专辑中个人创作的主打曲目《烧》,是令人大饱耳福的话。那么,加盟《舞动奇迹》第三季的“甜美教主”刘美含,带来的激情舞蹈展示,则是叫人大饱眼福了。

  在明星嘉宾们献上各色表演的同时,场上“夫妻”两方阵营也展开激烈的音准比拼。被选中的“调麦达人”不仅可以获得争夺终极挑麦的机会,还能得到节目赋予的权利——“真心话大冒险”拷问“另一半”。平日里恩爱的夫妻,此时将提出怎样稀奇古怪的问题“拷问”对方,而作答者们又怎样急智做答,让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

  此外,前几期节目“老公队”表现更加优异,频频获得终极挑战机会,本期“老婆队”自然是希望能扳回颓势。在双方挑选出战选手时,一对年轻时尚夫妻表现非常优异,都被Mr.Mic挑中,在老婆不惜“威逼利诱”下,老公是否会就范?最终哪方能取得最后胜利?敬请关注4月25日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