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电视》理事会网站 > 相关资料

资料:《中国电视》理事会 理事——孙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7:07

 

  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泱,国家一级作家国内影视界知名制片人。他在影视界耕耘二十余载,致力于制作艺术性、思想性和群众性相结合的影视作品。他制作的《光荣的愤怒》、《生命的颜色》、《十月怀胎》、《家事如天》、《葵花劫》、《娘》、《天堂秀》等十多部影视作品都产生了广泛影响,所拍电视剧均在中央电视台和省级卫星台等中国内地主流媒体播出,收视不俗。他制作的电影《光荣的愤怒》获上海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和“大学生最受欢迎电影奖”,以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奖”,是目前国内广受赞誉的作者电影代表作之一。

  2011年,由孙泱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娘》在安徽、辽宁、广东、河南和山东五大卫视播出,收视率一路领跑。业界对该剧评价甚高,认为这是一部艺术态度真诚、严谨,充满人性魅力的精品佳作。

(责任编辑:宋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