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蓉录制粉红花园主题曲 献唱电影频道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5:56

  “试着放慢脚步调整呼吸,懂得学习爱自己……”日前,女歌手郭蓉在京为“粉红花园””录制主题曲《生命的礼物》,她将于5月6日在电影频道举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中首度献唱此曲。该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关爱女性健康,当晚将有众多明星大腕到场助阵。据悉,[电影网]将联合十大网站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郭蓉深情演唱《生命的礼物》 著名音乐人鲍比达落泪谱曲

  公益歌曲《生命的礼物》由素有“亚洲音乐教父”之称的著名音乐人鲍比达谱曲,粉红花园志愿者尹青作词,凭借歌曲《红旗飘飘》红极一时的女歌手郭蓉,联手多位志愿者共同演唱。当天,郭蓉与弦乐队合作,闭着眼睛深情演唱,鲍比达则亲自上场指挥,两人精益求精,录制了数个小时,对这首公益歌曲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用歌声传达我们的祝福,也希望患病的朋友们能够早日康复,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提及录制这首歌的感受,郭蓉和鲍比达异口同声地表示。鲍比达说,“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挑战,我在作曲的时候,把自己当成一个女人,用心去感受,希望可以帮到女性朋友们!”郭蓉爆料,“这首歌的词作者尹青,本身也是乳腺癌患者,她把自己的感受写了进去,我看到这首歌词之初就相当感动,鲍比达老师也一样,有几次弹着弹着这首歌就哭了!”

  郭蓉说,“《生命的礼物》与我以前那种有力量的曲风不同,这次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表达一种自然、亲切的感觉。这首歌曲分为三个部分:患病后的自言自语、自信心增强的阶段,最后则是歌曲的升华。”郭蓉也祝福患者早日康复,倡导女性关爱自我健康,“现在的女性需要兼顾家庭和工作,压力很大,我觉得人要懂得舍与得,不要勉强自己,要放下,这样才能有好心情,才能获得幸福和快乐,减少患病的几率。患病的女性也不要过于担心,我知道乳腺癌不同于其他的疾病,因为是女性的特质,自己会觉得身体有了残缺,但我觉得身体的残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理的健康,希望大家坚强、乐观地面对,积极配合治疗。”鲍比达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没有什么是最坏的事情,一定有办法解决,一定要充满信心。”

  电影频道举办关爱女性公益晚会 杨幂、苏有朋等响应支持

  郭蓉透露,她将在电影频道举办的“《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上首度献唱此首歌曲。据悉,这台晚会将于5月6日在北京华彬剧院举行,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主办,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协和医院等承办,《时尚健康》、都市丽人共同协办。

  这场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晚会一经曝光,立刻引起各方关注。苏有朋、杨幂、王珞丹、海青、王学兵、冯绍峰、景甜等众多明星纷纷积极响应此次号召,并特别为该活动录制了祝福ID。而此前,李宇春、李冰冰、张雨绮等多位女性也都投身到了倡导关注女性健康的活动当中,甚至不惜为公益拍摄“裸照”。

  届时,“《光影星播客》特别节目——粉红的康乃馨•母亲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晚会”将汇集众多明星大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