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loli的美好时代》开拍 姚艺龙首次触电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42
姚艺龙写真
姚艺龙写真

 

姚艺龙剧照
姚艺龙剧照


  4月15日,由人人网与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的偶像剧《loli的美好时代》火热开机。该剧是旗帜传媒继偶像剧《爱上男主播》取得良好成绩后的又一给力之作。作为新人的高人气小生——姚艺龙首次触电偶像剧,与众多人气明星互飙演技。

  据悉,该剧的女主角正是《爱情公寓》中人气爆棚的李金铭。在拍摄过程中,姚艺龙扮演的衡衡与李金铭扮演的莫愁多场对手戏,逗得工作人员都笑的前仰后合。多次被经验老道的李金铭夸奖,而且还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和赞扬。

  姚艺龙表示自己很喜爱拍摄影视剧,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自己会加倍努力,让更多人认识自己。谦虚的态度得到了导演的认可以及剧组上下工作人员的喜爱。姚艺龙也希望今后能多多参与影视剧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