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京城四少》热播 杨幂复古造型被赞似赫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1:23
杨幂剧中装扮神似赫本
杨幂剧中装扮神似赫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由杨幂、迟帅、富大龙、周杰等共同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新《京城四少》正在吉林、上海、浙江、四川等地方台热播。该剧虽翻拍自20年前风靡一时的同名剧集,但风格上却做了大胆创新,造型装扮从典雅的清末服饰变成了复古时尚的民国风,相当养眼。其中,饰演女主角花魁白雪的杨幂,在剧中更是有近三十套华美服饰,而她在剧中时常梳着利落的公主头,身穿剪裁简约合体的礼服的装扮,也让不少网友大赞复古优雅,极似奥黛丽•赫本。

  从刚出道,杨幂就因容貌、气质与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有相似之处而被誉为“小赫本”,此次出演新《京城四少》她的服装造型又如此接近赫本的经典装扮,令不少网友猜测这是有意在向赫本致敬。对于这种猜测,杨幂坦言是意外惊喜,这一形象全靠剧组造型和化妆师的功劳,自己并未参与设计,因此也并没有这样的考虑。但能够让大家觉得与赫本有相似之处让她觉得非常荣幸,“因为赫本一直是自己心中高贵优雅的代名词”。

  此次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是卖艺不卖身的绝色花魁白雪(即旧版殷小钗),她容貌秀美、气质脱俗,是众多男人爱慕的对象,然而在她优雅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复仇天使的心。为了找到多年前自家灭门血案的真凶,白雪隐藏了自己的真性情,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最终不惜嫁给仇人寻找复仇机会……杨幂坦言,出演这个角色前,自己从来没有过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经验,因此很难找到身为能唱会跳的花魁的感觉,而在寻找感觉时,服装和造型帮了自己的大忙,“因为穿上这些衣服就真的有了身为花魁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