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2010快男“毕业典礼”火爆上演 巡回欢唱会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0:51
2010快男欢唱会华丽收官
2010快男欢唱会华丽收官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晚,2010快男十二强无锡欢唱会收官之战如期在无锡体育馆火爆开唱。无锡演唱会是2010快男巡回欢唱会的最后一站,在快男与现场歌迷欢唱中,全国巡回欢唱会正式落下帷幕。2010快男十二强即将踏入全新旅程,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怀揣音乐梦想的快男十二强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刘心谭杰希李行亮感恩歌迷 现场情书表白

  快男无锡演唱会还未开始时,记者在体育馆门外,就看到飞舞在蓝天中的粉色气球。为表达对偶像的挚爱,众多歌迷更是从彩排开始就一直如影随形,为快男送去精心挑选的礼物,并为他们加油打气。粉色、银色、蓝色、黄色、紫色、红色的气球挂满体育馆的长廊,彩色的海洋包围快男12强兄弟,欢唱之夜即刻引爆。

  赵帆、玉米提、Delay组合、陈翔作为第一组登台表演的快男,引爆全场。随后,由刘心、谭杰希、李行亮“不插电好声音”组合背着吉他冲上舞台,为歌迷带来动听歌曲,掀起全场第一个高潮。三位快男不仅围绕舞台奔跑,在动情之处还靠在一起演奏吉他。为答谢歌迷的支持与陪伴,三位快男代表十二强兄弟竟现场情书表白,李行亮更是单膝下跪“求婚”动作面向歌迷。谭杰希也幽默告白,对歌迷大喊经典台词“爱你一万年”。全场歌迷收到情书告白心情激动,配合偶像齐声喊道“我们也爱你”,现场呈现在甜蜜中。

  “微笑天使”吴俊余也为大家带来一首英文歌曲获得全场称赞,90后美少男似乎已飞快成长。英文歌曲的完美诠释,让我们再次见证吴俊余的音乐魔力。

  陈翔变身“摇滚天王”献原创歌曲 武艺《黑裙子》装扮

  对于最后一场快男12强的演唱会,“忧郁王子”陈翔可谓是良苦用心。一身黑色摇滚装,身背白色吉他的陈翔一出现,就引得歌迷无数尖叫。在与王野完美合唱了一首摇滚歌曲后,陈翔还为现场歌迷带来一首原创歌曲,感人的歌词使得不少歌迷现场落泪。

  陈翔变身“摇滚天王”,大秀吉他弹奏,并与现场歌迷欢乐互动。一向安静的陈翔,在昨晚甚至大玩“综艺范儿”逗乐全场。由香橙特意为陈翔打造的“红色海洋”更是闪耀全场。“人气王”武艺昨晚柔情献唱感人情歌,为演唱歌曲《黑裙子》他特意打造不同造型。随着四面舞台五彩灯光的旋转,所有歌迷舞动手中荧光棒沉静在音乐世界中。

  李炜尽显王者风范 压轴献唱全场沸腾

  快男冠军李炜压轴舞动奇迹,天使翅膀白色衬衫,李炜国际巨星风范十足登场。在一首动感歌曲过后,李炜还在无锡演唱会献唱新歌《残缺》,四面的LED屏舞台再现,现场歌迷的尖叫声震耳欲聋。李炜可谓是属于舞台的天使,精彩表演直掀全场的最高潮。他时而动感潮男,时而感伤情歌,在他的精彩表演下,现场歌迷进入了一个又一个不一样的音乐世界。

  最后,快男12强集体登台献唱《一路顺风》并派发快男礼物,在现场所有人的不舍中,全国巡回欢唱会完美收官。快男12强正式踏上各自的音乐征程,这场难忘的毕业典礼,定将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美好的回忆。2010快乐男声,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