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登录香港 王丹怡栗演绎“猎妖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3:21
王丹怡栗和刘亦菲
王丹怡栗和刘亦菲

 

王丹怡栗剧照
王丹怡栗剧照


  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自4月19日上映以来,首映当日票房就破千万,在接下来的周末观影高峰期、五一小长假等档期,票房前景非常乐观。此次的新版《倩女幽魂》是以全新视角来呈现一段关于人和妖之间的恩怨情仇,新鲜血液的加入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亮点。4月23日,叶伟信率一干主创出席香港首映发布会,片中新人演员备受瞩目。饰演“猎妖师夏冰”的新晋演员王丹怡栗首次触电大银幕,角色的塑造颇为灵动,令人眼前一亮。

  新版《倩女幽魂》“猎妖师”夺人眼球

  新版《倩女幽魂》由叶伟信执导,并拥有黄岳泰、张炭等金像奖常客的护航,从开机之日起就受到外界的广泛关注,终于在19日提前进入院线和国内观众见面,很多观众观影后反映片中惊喜多多。“猎妖师夏冰”一角从整部影片上映之后就在网络上受到大家的热烈讨论,在新人王丹怡栗“浮出水面”后,大家都对这样一个爱美的小姑娘能在剧中剃了头发表示很惊奇,同时也对其在剧中演技表示很夺人眼球。

  王丹怡栗:“猎妖师”的打戏是必然的

  在《叶问》系列后导演叶伟信更是将打戏很好的融入了新版《倩女幽魂》中,再加上武术指导马玉成的大力配合,新版《倩女幽魂》的打戏部分真实给力,同时,导演还在片中加入了1200个CG特效技术,使得武打场面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有些打戏并未加入过多的CG特效,而是完全要靠实打实的拳脚来展现的。身为新人的王丹怡栗,也是首次拍摄打戏,拍片之前,她就经常向指导老师讨教经验、不断摸索,使得在黑山村对阵的一场戏中,和“聂小倩”对仗颇有看点。当被问及第一次拍打戏是否会紧张时,王丹怡栗认真的表示“‘猎妖师’的打戏是必然的,这样才符合她的身份,我尽力表现到更好”。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