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王全安否认是富豪 称只拍一部戏就能买钻戒豪车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4日11:16

  信息时报讯 汪小菲晒完捐款发票,张雨绮夫妇也表明对金钱不重视,两人各自受访时口径统一表示在收到8.688克拉钻戒前,张雨绮就已答应要嫁给王全安,而对于隐形富豪的疑问,王全安否认自己是富豪,但坦诚钻戒加豪车,他只需要一部片的报酬就可以支付。

  未收钻戒已答应求婚

  王全安在接受采访时担当起保护太太的角色,否认太太拜金,“大家对雨绮的误解是因为大家对她的了解不够,也是目前社会越来越物质的价值观投射,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我把戒指拿给雨绮很久很久之前,她就答应嫁给我了。”夫唱妇随,张雨绮在接受另一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同一个意思,“他给戒指的时候先是以少见的严肃确认了我的生日日期,然后就拿出戒指告诉我,这是个只能属于我的戒指。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早就答应嫁给他了。”

  王全安没兴趣成为富豪

  除了两人闪电结婚让人好奇外,王全安的身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文艺导演能够负担得起600万元买钻戒,其座驾还是价值百万的路虎。有消息指,张雨绮的钻戒是王全安拍《白鹿原》所获得的酬劳,而王全安的路虎则是2009年拍完《团圆》后用自己的导演费购买的。对此,王全安回答干脆:“大家关心的这两件东西的来处,用我一部电影的酬金就可以买到。”虽然导演报酬不菲,但王全安表示自己不是富豪,也没有成为富豪的兴趣,“我是一个电影导演,是一个可以通过自己的工作来养家糊口的人。”

  张雨绮表示之所以选择王全安,是因为只要跟他在一起,她就突然变得安静祥和,感觉像个真正的女人。“我的性格和我的外形反差很大,性子直爽,这可能是山东女人的特点吧,很多时候我的性格都像个男孩,有时候脾气都可以说有点暴躁,所以我以前的男友在这方面都挺受委屈的。王全安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女人,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安静。”

  洋洋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