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能人冯天贵》别样温暖 梁爱琪为角色不贪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3:44
梁爱琪
梁爱琪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的黄金档重头戏《能人冯天贵》,逐渐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这是一群充满温暖的小人物的故事,它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所以更加被观众所认可。饰演冯天贵妻子王优美的梁爱琪,一身农妇装扮令人印象深刻。对此,梁爱琪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一切以角色要求为准。只要符合角色,再扮难看些都无所谓。

  剧中,梁爱琪把一个貌美聪明的媳妇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时,工地上的工友听说沈秀枝母子住在废弃的民房里,愤怒地砸了冯天贵的理发馆。王优美在与这些工友理论时不小心闪了腰。这时谭有财也听说冯天贵中奖的事,带着陈大瓜赶到冯天贵家,得不到钱就让柳弯弯嫁给陈大瓜。王优美利用腰疼骗谭有财上当,掩护柳弯弯逃走。潘长江表示,梁爱琪诠释的这个角色,一点洋气都不带,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谈到这个角色,梁爱琪说:“这是我演艺生涯中一个重要的人物,非常接地气。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和挑战,不过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一些比较熟悉我的朋友,前两集居然没看出来是我,这让我很是小得意了一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