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子珊为“喜羊羊”配音 爱情失意事业得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0:29
徐子珊声演电影有不俗的片酬
徐子珊希望如“喜羊羊”般吃饱后就睡无需工作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徐子珊与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4月22日)出席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3之兔年顶刮刮》的慈善特别场,声演“喜羊羊”的徐子珊笑言自己非常喜爱这个角色,她说:“他吃饱就睡,不用做其它的事,很懒洋洋的,我也很想这样。”无线近来喜事频传,不少港姐都结婚生子,徐子珊表示:“是呀,不过我还在选择中,需要急起直追了。”虽然她爱情失意 ,但事业颇得意,一剧接一剧赚了不少,她说:“算是不错,我一直都有目标就是要买楼,但现在买楼比九七还贵,所以未能实践。”

  声演“灰太狼”的谢天华透露自己已声演过四、五部电影,问是否声演电影比较容易赚钱时,他说:“还不错,这次声演这部戏花了两天的时间,但也有五位数字。”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