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最受欢迎 TV GUIDE拍摄花絮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2日07:52
《生活大爆炸》剧照

  时光网讯 后《好汉两个半》时代,喜剧群雄逐鹿。不过在TV GUIDE的粉丝最受欢迎喜剧评选中,依旧是CBS,依旧是查克·罗瑞(Chuck Lorre),《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对于这个头衔绝对当之无愧。

  这真的不是Sheldon同学著名的“Bazinga”之一,因为TV GUIDE特别制作了特刊以及拍摄花絮来证明。TBBT的五位明星: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西蒙·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昆瑙·内亚(Kunal Nayyar)和卡蕾·库科(Kaley Cuoco)联袂拍摄了一组大片,并且在采访中都很不谦虚地表示自己绝对是有资格获得这个奖项的。除了个人照,TV GUIDE此次的拍摄主题还有After party,整个拍摄过程很轻松愉快。

  下一集《生活大爆炸》将于4月28日晚20:00在CBS播出,当集标题是“The Agreement Dissection-合约剖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