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婷婷赶拍《娘家3》 挑战“刁媳”变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7:50
杨婷婷造型照
杨婷婷造型照


  日前,家庭伦理长寿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如火如荼的赶拍当中,作为娘家系列的收官之作,《娘家3》依旧延续之前的风格,同时更为集中的体现了家长里短的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等。橙天娱乐旗下小花旦杨婷婷凭借在娘家前两部中饰演泼辣的“刁媳妇”让观众又爱又恨,现在再度和《娘家》牵手,继续和“娘家人”的亲情故事。

  由于《娘家》前两部的热播,杨婷婷饰演的泼辣媳妇深入人心,对于反派的诠释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但随着《娘家3》的开拍,杨婷婷所饰演的“刁媳”姜玉凤在剧情上也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娘家3中,玉凤结婚生子后性情上有了很大的转变,对于家庭、母子、亲情都有了更深的感悟,所以在角色诠释上杨婷婷一改之前的风格,把姜玉凤结婚生子后对人生的感悟完美诠释。观众一定很难想象 “玉凤”在《娘家3》中将一改刁蛮泼辣的作风,化身一个温柔娴淑的贤妻良母。这样的剧情颠覆相信一定可以赚足眼球。

  目前,杨婷婷正在《娘家3》剧组赶拍,对于饰演的姜玉凤再性格上的大转变,婷婷表示非常期待且非常过瘾。“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姜玉凤”,尽管她刁蛮泼辣但是在她的内心里是有温柔的一面的。《娘家》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于每个角色都很生动,就像我们身边的人一样。人都会成长,姜玉凤在娘家3中也成长了,我也一样。”

  相信所有“娘家人”都非常期待《娘家3》的上映,也期待杨婷婷的演技大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