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吸血鬼日记》本季大结局 烈火考验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22日15:01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日记》

  搜狐娱乐讯 在CW电视台的热播电视剧《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Damon和Elena两人之间经历了许多起起伏伏,而所有人都能看得到两人之间一直迸发却又刻意抑制的火花。

  在日前曝光的本季大结局剧照中,Damon和Elena四目相对,并且Damon紧紧抓住Elena的双肩,两人背后是熊熊大火,不禁令人猜想那令众人期待的一刻是否就要到来。据悉,在名为"As I Lay Dying"的这一集中,神秘瀑布小镇发生了一场大火,令Damon努力想要将1864年的Katherine与现在的Elena区分开来。究竟在这张照片中,Damon是想要提醒自己眼前的并非Katherine,还是在警告她逃离这个是非之地,抑或是Damon终于无法抑制心中的感情,即将吻住自己心爱的姑娘?这一切疑问都要等到大结局播出之日才能揭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场大火的发生将会令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危在旦夕,并且这场灾难就连神通广大的Salvatore兄弟都无力阻止。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