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交响曲》圆设计师梦 曾为朋友设计服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4:17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杨幂《命运交响曲》剧照


  由杨幂、冯绍峰、迟帅等主演的励志偶像剧《命运交响曲》正在杭州热拍。该剧造型因请到韩国时尚剧《拜托小姐》的原班造型团队操刀而备受瞩目,剧中几大主角都身处时尚界的设定也很令人期待。其中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安琪从艺术院校学生成长为时装设计师,经历相当曲折精彩。第一次出演时装设计师,杨幂笑言非常过瘾,在生活中能写善画,又被誉为潮流公主的她更自曝自己一直钟情设计,还曾为朋友设计服装。

  据悉,《命运交响曲》讲述了由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安琪,因被妹妹陷害成为阶下囚,出狱后凭借天分和努力成长为一个成功的时装设计师,同时也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的故事。由于要一步步演绎成长为时装设计师的过程,所以杨幂在剧中可说是要体验时装设计师工作的全部流程,从设计构思到画纸样、选布料再到亲手裁剪、缝制,每个细节不能错过。有趣的是,第一次出演时装设计师的杨幂在演绎“设计”细节的时候相当模有样,架势十足,让剧组工作人员忍不住问她“莫非你真的会两手?”杨幂笑着揭秘道:“因为我从小喜欢画画,又当过模特,对时装设计一直很感兴趣,所以这次演时装设计师是正中下怀,圆了我一个小梦想。”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这已经不是杨幂第一次展现自己设计方面的能力了,去年她在代言网游时,也曾亲手设计一套游戏装备给玩家,被网游服装设计师大赞想法独特、设计新颖、很有才华。而杨幂也透露自己在生活中经常帮朋友搭配衣服,设计造型,有时兴致来了,也会亲手给朋友设计服装,或在原有服装上做些小修改,让衣服穿着效果更好,“反正都是朋友,万一设计失败了,她们也不会怪我,就拿她们练手啦,哈哈。”杨幂如此钟情设计,那么以后会不会开自己的服装店,卖自己的品牌呢?对这个问题,杨幂笑言目前没有打算,“也许以后有时间有精力了,会想着去尝试吧,现在只想好好做好演员的工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